|回老家| |为什么素食|
|健康素| |宗教与哲学|
|美容素| |素食故事|
|营养素| |快乐素|
|环保素| |名人堂|
非暴力从餐桌做起,和平爱力在每日实践.
|素食新闻| |中国素食者之家|
|你问我答| |素食在中国|
|高太厨房| |志愿者专区|
|网路素食| |鸣谢|
|茶余饭后| |与我们联系|

本站所有内容,仅代表相应作者的个人观点。若有不同意见,欢迎友好探讨。 医学材料、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遵医嘱。
版权声明 Copyright 1999 (c)

水果蔬菜可预防中风

(http://www.Yesite.Com 1999年10月16日 15:09:22中文热讯>在线新闻

美国哈佛公共卫生学院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说,多吃水果蔬菜,特别是柑橘类水果和十字花科蔬菜,可明显降低缺血性中风的危险。这份报告说,研究人员对10万名护士和保健专业人士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状况进行了长期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他们之中每天喝一杯桔子汁的人,患中风的机率比普通人低25%,喝其他果汁的人则低11%。研究报告说,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钾、叶酸和纤维也许是降低中风危险的原因。

|回老家| |为什么素食|
|健康素| |宗教与哲学|
|美容素| |素食故事|
|营养素| |快乐素|
|环保素| |名人堂|
非暴力从餐桌做起,和平爱力在每日实践.
|素食新闻| |中国素食者之家|
|你问我答| |素食在中国|
|高太厨房| |志愿者专区|
|网路素食| |鸣谢|
|茶余饭后| |与我们联系|

本站所有内容,仅代表相应作者的个人观点。若有不同意见,欢迎友好探讨。 医学材料、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遵医嘱。
版权声明 Copyright 1999 (c)